门户网站备案需要前置审批吗?

发表:湖南数据中心文员   文章来源:湖南思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 
[摘要]     前置审批是指一些特殊的网站内容在备案的时候 需要在相关部门进行一个备案,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后才能获得备案号。目前涉及到前置审



    前置审批是指一些特殊的网站内容在备案的时候 需要在相关部门进行一个备案,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后才能获得备案号。目前涉及到前置审批内容的网站有:出版、电子公告服务、广播电影电视节目、教育、文化、新闻、药品和医疗器械,医疗保健 。

    出版需要去当地省新闻出版局申请,电子公告服务需要在当地的省通信管理局申请,广播电影电视节目需要到当地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申请,教育需要到当地省教育厅,文化需要到当地的省文化厅申请,新闻需要到当地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申请,药品及医疗器械需要到当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,医疗保健需要到当地省卫生厅申请。

    如果你是想做做玩玩的话就没必要去搞这东西了,挺费劲的。可以去找一些免备案空间。当然响应国家政策的话,还是正规办理
 

收缩

  • 售前咨询
  • 技术支持
  • 备案专员
  • 24小时客服热线:
  • 88900700

微信号:hnidccn